关于开展“流金岁月 最美瞬间”之老照片 征集活动的通知
2023-03-24

关于开展“流金岁月 最美瞬间老照片

征集活动的通知

各位老同志:

为全面展现离退休教职工人文风情,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,用照片讲述你我故事,让瞬间留下珍贵记忆,让记忆传播永恒美丽。现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“流金岁月最美瞬间老照片征集活动。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。

一、参与对象:

全体离退休教职工

二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4月14日

三、照片要求

(一)内容要求:

1.以“流金岁月 最美瞬间为主题,征集老照片。

2.老照片内容为老同志夫妻双方在一起活动、散步、娱乐、休闲、工作等各种场合的2人合照均可。

3.老照片须为本人的原创照片,内容积极向上。

(二)形式要求:

1.老照片电子稿、纸质稿不限。

2.电子稿照片格式为jpg,要求画质清晰,不能添加水印,像素应不小于3M。

(三)其他要求:

1.投稿作者必须对老照片拥有独立、完整、明确、无争议的著作权,并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、肖像权、名誉权、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,否则,相关责任由投稿作者承担。

2.离退处组织专家评审,评出一、二、三等奖若干,发放奖品。并遴选优秀作品上报学校。
    3.所有投稿的作品,主办方将以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汇编等方式将其用于公益宣传、线上展示、制作台历或其他非营利用途,不再另做说明或另付任何其他费用。

四、报送要求:

投稿作者请于2023414日前将纸质照片送至离退处虞莉处。有电子照片的发送至邮箱626353187@qq.com。以作者姓名命名。

如有疑问请联系虞莉,联系电话83996828。

 

 

离退处

2023年3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