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民服务站又添新项目了——免费测量血压
2023-03-09


前言

    离退休教职工便民服务站继开展“免费理发”、“免费照相”等服务之后,现又开展了第三项免费服务项目——免费测量血压,时间为每个星期五的下午2:30-5:30.截止目前为止,便民服务站已开展免费理发16次,总计为232人次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,为8人次提供了免费上门理发服务。提供免费拍照3次,总计为182名离退休教职工拍摄了免费的证件照。便民服务站提供的这些免费服务项目,看似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,但是解决了很多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困难,深受老同志的好评,今年,我们将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,再广泛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,争取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多的、更好的、更专业的免费服务项目,让便民服务站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。


量血压课堂小记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遇李宁老师身体不适

  3月3日下午,正在上老年大学推拿按摩课的李宁老师突感身体不适,此事正值便民服务站正在开展免费测量血压的活动,得知情况,安莉芳老师拿了血压计立即给李老师测了血压,发现血压下降的特别快,随机拨打120,将李老师送至医院救治。目前李老师病情稳定,正在接受观察。此次,便民服务站的免费测量血压项目为救治李老师提供了有力的保障。